平阳第一社区 平阳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251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闲话] 中国移动别太任性哦,有点占道的嫌疑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09:43: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秦俑 于 2020-5-1 09:21 编辑

搞活动平阳人民欢迎,但可别影响大家的走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0-5-1 12:40:25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藤椅
发表于 2020-5-1 12:40:25 | 只看该作者
纯粹为加点积分,楼主别见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0-5-1 13:14:16 | 只看该作者
不错,顶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0-5-5 08:48: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0-5-6 16:16:50 | 只看该作者
人家就是不怕不怕啦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社区动态|免责声明|小黑屋|隐私条款|联系我们|手机版|平阳信息网 ( 浙ICP备18012889号 )

浙公网安备 33032602100245号

GMT+8, 2020-6-2 13:52 , Processed in 0.09375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