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第一社区 平阳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454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投诉] 举报平阳县万全镇荷花村书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14:04: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于何章旺先通过贿选成功当选任职后,利用职务便利私拿村庄整治工程款回扣及虚开发票贪污等违法行为的举报
    荷花村书记何章旺虚开发票贪污、利用职权拿工程建设回扣等违法行为,特作如下检举揭发请大家予以关注。
何章旺,男,汉族,44岁,(上届我们荷花村党支部换届选举时何章旺向本村何姓宗族党员送现金2000元不等进行贿选。其中一名何姓党员意识到该贿选收受现金问题的严重性现已将该2000元人民币上交到万全镇纪委。该次支部书记换届选举他又用同样手段再次当选)现任万全镇荷花村支部书记。  
一、利用职权私拿上级下拨的村庄整治外墙涂料工程款回扣:2015年2月万全镇为了让我们荷花村村庄搞好整治,下拔给我们村整治(外墙涂料)工程款402240元。本应该工程项目通过公开招标的,因书记何章旺利用职务之便为收受回扣便授意村民范建青给他12000元该工程项目不要投标直接给你承包。并且还授意范建青要多虚报一些面积。全村外墙实际面积为16380平方米。为掩人耳目签二份协议合同,一份实际价格每平方米为22元,范建青实收工程款为360360元;因为何章旺要回扣每平方米一元及开发票一元;另一份价格为24元。所以荷花村分别四次支付给范建青共计393120元,另外虚报冒领工程款9120元现已被村集体收起了。后来由于该工程项目利润不好等原因于2016年10月14日范建青给其一万元(汇款凭证已上交万全镇纪委)同时又授意该村民将回扣款不要打入其本人帐户,先打入其兄何章余帐户上转给他。由于何章旺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回扣等好处费后导致该外墙涂料施工工程质量受到严重影响,现村民反映强烈。
二、虚报冒领,虚开发票金额从中贪污。
2014年年底一张费用8200元的发票其中实际发生费用金额只有5200元,多余3000元被何章旺放入自己襄中,发票经手人还是何章旺的父亲何传林。                           
我们认为村级干部作为我们党领导最基层的组织,应该一心一意为广大村民谋福利谋发展。决不能成为横行乡里的平台,更不能成为一些腐败分子从村集体事务中谋取个人利益的途径。
综上所述,情况属实。这些事实情况我们经向万全镇纪委反映过,但至今何章旺末得到任何处理。究其原因是(1)万全镇党委个别领导怕拔出萝卜带出泥;(2)怕给万全镇党委带来不好影响这是栽刺不是栽花,所以万全镇纪委就将此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镇纪委副书记吴友财为何章旺开脱责任时竟说“此案证据不足,这是何章旺兄弟是与范建青其他生意合伙所分的一万元等等”这些现象实在使我们无法相信,法律上明明写着:“有法必依,违法必究”以及党纪、准则均有明确规定,但从何章旺违法不究,违纪不处理的情况来看,法律的尊严在哪里?从严治党、惩治腐败不是成了一句空话了吗?尽管事实如此,但我们没有失望。我们深信,如今在深入开展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今天,何章旺的这些严重违法违纪的事实情况必定会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对此我们试目以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8-11-26 16:07:52 | 只看该作者
啦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藤椅
发表于 2018-11-26 16:24: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8-11-26 17:1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8-11-27 09:4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8-11-27 15:16:26 | 只看该作者
说的很好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8-11-27 20:56:1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向纪委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8-12-20 15:04:4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实名举报啊  查查更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8-12-20 17:30:40 | 只看该作者
坐等纪委反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社区动态|免责声明|小黑屋|隐私条款|联系我们|手机版|平阳信息网 ( 浙ICP备18012889号 )

浙公网安备 33032602100245号

GMT+8, 2019-9-19 04:19 , Processed in 0.14062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