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第一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146|回复: 13

[闲话] 河长 唐河又脏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1 13: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雨之后河咋浑浊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1 14: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大雨之后浑浊是正常。如果一直浑浊就要寻找原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1 15: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个别沿河绿化带没有发挥好过滤功能。赞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5 10: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总是难免的 发表于 2017-8-11 14:58
呵呵!大雨之后浑浊是正常。如果一直浑浊就要寻找原因了。

一直浑浊,就是没有人出来管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6 09: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社区精灵 发表于 2017-8-15 10:19
一直浑浊,就是没有人出来管管

打电话给河长或打电话给治水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7 10: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几天,还浑浊打电话给河长,都有牌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7 13: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十年没有清淤了,几十年的垃圾都倒河里,不脏才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7 19: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平瑞塘河啥时能恢复游泳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8 08: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来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8 09: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社区动态|免责声明|小黑屋|隐私条款|联系我们|手机版|平阳信息网 ( 浙ICP备18012889号 )

GMT+8, 2018-7-16 07:19 , Processed in 0.1250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